关于双北文一生所爱的重发问题

我想了想还是来说一下。

我发一生所爱是九万字一起发的,在阅读上要求的阅读强度太高,阅读时间也太长,阅读体验可能也不好,图片和微博的形式也不利于lofter的读者回顾它的内容(实在太长了),我想以每三或四小节一部分,像长篇连载一样的的文字版在lo再发一遍,也改一改错别字什么的。

但是我的文章有敏感词,我会申请解除屏蔽,就要等它审核,不知道要审核多久我最近又忙,不能等着它通过审核之后我再发下一部分。

并且考虑到lofter的机制,我想更多的人看见这篇文,所以每天我会只发三或四小节作为日更的一部分。

考虑到新读者不被剧透的阅读体验,也为了已经给一生所爱评论的读者,我不会删除原来发的全文,我会把原来发的全文转自己可见,日更完之后再放出来,微博链接在日更完成之前,也会转好友圈,日更完了再更新链接。

如果没有特别大的问题我今天晚上就开始发开头。如果有问题请留言。

 
评论(17)
热度(23)

死亡也不能将他们打败。

© 星辰与灰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