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梅】风信

 @C梅恋爱策划部 

*一切都是我的虚构

*ooc

*有bug和虫请评论捉出

*群里的联文,我终究是没有赶上死线!



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从来都知道自己迟早会离开皇马这个事实。他也一直在考虑自己下一步的路,每一年的转会期都是风云变幻,门德斯在留意多方动向,最终在近期他们达成了共识:2018年的尤文是一个最佳选项。


世界杯从来都是令人伤心又令人无法放弃的梦想,在结束俄罗斯的旅程之前,罗纳尔多不想被任何足球之外的事情分心。至于结果,尽管罗纳尔多没有抱太高的期望,但是失败仍然带来沮丧。


阿根廷奇迹般晋级那一天,罗纳尔多一个人在宾馆的房间里揪着心看完了整场比赛,最后发出了像孩子一样的欢呼,他给梅西连续发了好几条祝贺短信。他不由得短暂幻想了一下和里奥在这场盛大的舞台相遇的场景,如果真的相遇,像往常一样,他们会在为全世界的观众贡献出最好的足球。


在如此隆重的场地,背负如此沉重的荣耀,他们如果不相遇岂不可惜?罗纳尔多热血沸腾地想着。


然而终究没有什么奇迹。


世界杯的关注度和曝光度太高,不可能给他们任何私下见面的空间。否则罗纳尔多是不可能不去跟他失落到极点的恋人见一面的——由于世界杯赛需要花费全部精力的准备和训练,碍于杯赛期间足球这项运动给他们带来的流量和热度,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私下见面了。里奥的生日他们也没能找机会见个面,不过视频通话祝福已经是他们对彼此生日祝福的惯常形式,所以也没有那么难以接受。


在比分最终定格在4:3的那刻,罗纳尔多叹了口气,他们球场见面是不可能了。在比赛结束后梅西给他发了一个简短的消息:无事,勿念。罗纳尔多回复道:你知道我还有无数人都爱你,你已经做到了最好。


在回复完之后,他抬眼要关电视,频道正好在回放那一个梅西失败的射门。


如果是当年的他,也许就成功了。这个念头一闪而过,然而迅速地被他自己掐灭了。


这个假想没有意义,他告诉自己。


罗纳尔多眨眨眼睛,忽然按亮手机给门德斯发了一个短讯:尤文那边一切都安排好了吗?如果他们想要一些降价,可以讨论。


门德斯的回复很快:一起正常,只等你捧回大力神杯,我们就荣耀转身了。你可以放心,他们表示他们会给他们能支付的最好价格。我看见里奥的消息了,他还好吗?代我转达对他的问候。


罗纳尔多的手指在屏幕上悬停了一会,驴唇不对马嘴地回了一句:我想,也许我们确实老了。


这一次的回复间隔了一分钟:我亲爱的CR7,没有人能抗拒时间。即使强大如你们。但是强大如你们,不会轻易投降,对吗?


罗纳尔多笑了,他把这几条短讯截了图转给了梅西。他转会尤文的打算梅西早就知道了,当初他和梅西玩笑似地把所有能买的起他的俱乐部一家家的排除,只剩尤文的时候,梅西戏谑地眨眨眼,说道:我想你穿黑白条纹一定很像斑马。


他伸过头去轻轻吻了吻他上扬的嘴角,说:我还从来没怎么穿过条纹呢,不像你。


阿根廷淘汰的翌日,乌拉圭也没给他再进一步的机会,罗纳尔多在比赛结束之后就仿佛看见了明日报纸们的头版标题,和人们对他们相继离开的背影的指指点点。


大概都是什么「传奇终将陨落」「时代新旧交替」之类的鬼话吧,也不重要,罗纳尔多想。


他需要迎接新的战役了。


转会果然一波三折,但终究是尘埃落定了。在签完字之后,罗纳尔多松了口气,给梅西发了一个一切顺利的消息,梅西的回复是你什么时候会有空,我在我们的岛上等你。


罗纳尔多看着那条短信轻轻笑了,他的爱人在想念他在等待他。这种感觉真是棒极了,但是他还有一堆事儿等着办。


他最终回了一条:等今年圣诞节,你要不要来看看的都灵的雪?


梅西的回复是:好。



fin(tbc?)



 
标签: c梅
评论(1)
热度(52)

死亡也不能将他们打败。

© 星辰与灰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