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电影无双|吴复生x李问】半夜灵感

睡着之前脑子自动出现了这么个场景:

地点是某座游轮,整艘船只有他们两个人,动作是李问拿着枪对着吴复生,吴复生手无寸铁。对白是这样的:

李:“你说你爱我,其实你根本就是想利用我,控制我,好让我心甘情愿为你做假画,对不对?”

吴(微笑,胸有成竹):“我的确是想控制你,利用你,让你心甘情愿为我做事,但是这和我爱你也不冲突啊,难不成我想要你为我做事,我就不能爱你?更何况,我就算不爱你,我也能控制你,我何必多花这么多时间,多费这些个心思呢?”

李(颤抖,激动):“那不一样!你是想让我彻底对你死心塌地,其实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爱我,你要是真心爱我,为什么还会一直派人监视阮文,一直派人跟踪我?”

吴:“其实你只不愿意相信我爱你这个事实,你不愿意把你自己交给我,我可以理解,因为我也不能把我自己交给你,我做的生意太大,一丝一毫都不能出差错。我对你说过,我不是为了女人生活的男人,同样,我也不是为了男人生存的男人,我可以爱你,但是,我不能信任你。你曾经拿枪指着我,送给了我几发子弹,不就是我一比一百万赌输的结果吗?看,你现在又拿枪指着我,不就是我不信任你的最好证据吗?”

李(眼泪溢出眼眶,开始颤抖):“你这是什么歪理!混账!”

吴(迅速把枪拨开,把李制服):“下次拿枪指着我的时候,最好拿稳一点,阿问。”


啊,极端美味了,待我细细写来。

评论(20)
热度(64)

死亡也不能将他们打败。

© 星辰与灰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