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这事是真的,我接受不了,不过谁说的准呢

算是一个世界已经碎裂的人无法冷静的嘶喊吧。

https://www.spiegel.de/international/cristiano-ronaldo-kathryn-mayorga-the-woman-who-accuses-ronaldo-of-rape-a-1230634.html

明镜周刊关于他遭受的指控的原文报道。

https://www.weibo.com/5695956221/GBK3gwRmT?display=0&retcode=6102

中文引文报道。

我希望能看见一个彻底的调查结果。如果是假的(我也从心底里希望是假的),必须追究造谣责任。如果是真的——当然,如果是真的,这不会损坏他所获得的足球荣誉和他精湛的足球技术,甚至我能理解他出于什么心理犯这样的错,我甚至能理解很多人认为有人故意要放大他的污点毁掉他,我甚至明白这样的事情在那些上等人身上有无数件,这样的封口协议有无数个,只是更多的人选择沉默。但是对不起,我问不出“凭什么他就要被追究?”,并且,对他并没有和那些人有什么不同,感到遗憾,并只能送他一份轻蔑的憎恨。

当然,往好里想一想,是假的对大家都好!查清楚比什么都强,我倒是不认同指控了侵犯隐私就代表已经承认指控的观点,也许是还在搜集证据呢。

唉。都什么事儿啊。


 
评论

死亡也不能将他们打败。

© 星辰与灰烬 | Powered by LOFTER